close
幸福熱氣球的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給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上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接段的熱氣球開始啦~

1. 綽號:= =大家都叫我脆笛酥(那就他好了)

2. 星座:射手座

3. 生日:82/12/17(拜託別阿魯巴)

4. 興趣:我爽的都好

5. 血型:O型

6. 最寶貝的東西:朋友及家人

7. 最討厭的東西:???????
第二階段的熱氣球

1. 有喜歡的人嗎:哈哈哈!(= =+笑屁阿)!

2. 有交往過嗎:嘿嘿嘿(= =│││真的超想打你的)

3. 幸福嗎:科科科(難怪會被阿魯巴)

4. 他很愛妳嗎:咳咳咳~(噎到了吧!)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繼續笑(...笑死你個王八烏龜蛋)

第三階段熱氣球

1. 你是被誰點:文佑

2. 他是你的誰:t7時,在陳立認識的朋友

3. 他的個性是:一個個性堅韌的人,對朋友很好的人

4. 他長的怎樣:自認為很帥的= =

5. 跟他認識多久:一年了

6. 你想跟他做什麼:朋友(這問題怎麼怪怪的= =)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知道耶= =

第四段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搖滾,爵士,國樂,....= =總之聽起來順耳的都喜歡

2. 最愛的季節:春天跟秋天

3. 最愛的卡通:蠟筆小新(嗚~作者死了)

4. 最愛的顏色:咖啡色與紅色

5. 最想去的國家:* *說真的我不清楚,我只想了解別的國家

6. 最愛的水果:草莓

7. 最愛喝的飲料:=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不太喜歡喝飲料吧!

8. 最愛的人:朋友與家人

9. 你很專情嗎:這是當然的~

10. 你喜歡睡覺嗎:i lovein' it

11. 你喜歡唱歌嗎:還算喜歡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有一點耶,感情豐富的勒~!

2. 你很愛笑嗎:最愛的就這個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脆笛酥的異想世界

5. 你喜歡自己嗎:恩

6. 你喜歡音樂嗎:恩(@@你沒別的回答方式了嗎?)

7. 你喜歡體育嗎:恩,撞球跟游泳還有保齡球

8. 你喜歡跳舞嗎:熱愛


第最後的階段熱氣球

要點名啦!

恆瑋

瑋芝

冠霖

宥任

慧婷

傑聖

露露

啾啾

之維

子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