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祝昨天生日的小喬

生日快樂

今天

一早

先去了弘文

= =今天真的好熱喔!!!!

先去找阿丁

可惡!!!(醉翁之意不再酒)

竟然不給........

算了~

= =還有看到一件可怕的是

有班級因為數學成績平均不太理想(驚)

被老師禁足

全班被留在教室(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 =他們好像動物一樣被參觀

後來又遇到了陳俊宇

出手超闊,果然沒變

= =一開始還以為他要請他們班的東西(= =結果他自己說太貴)囧RZ,就溜去別的攤位

凡凡說你也太誇張了吧自己竟然不支持自己的班

= =但說真的他們的比較貴

後來又去了女中

= =還是一樣有夠熱的

其實去那邊只是去找人而已

婀~我太晚去了

被罵沒看別人表演

I am so sorry

= =但我也被強迫推銷

後!!

還有王景慧太誇張了@@

我連點都沒點他就叫我買了

= =

後來又遇到好多人

連林恆煒也遭殃了

= =帥帥的臉變花臉

後來看熱舞表演

老師好像沒練熟的樣子

一中跳的大好,整齊耶~~

一上台就掌聲加尖叫

女中的也不錯

服裝還挺酷的

我有錄影喔!!畫質不錯~~還沒什麼晃到

再強調一次

今天好熱喔!!!!!!

我到樹下坐著好幾次

= =我今天坐公車坐了一件史上最白癡的事

因為公車卡沒錢了

= =我一急竟然投了50塊下去(瘋了)

++今天還去電療

肩膀受傷了

有些人沒看到

= =有些人把我裝作沒看到

總之

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