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沒來    新的一年來到

2012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對高三來說,學測...指考...這莫過於最大的事情了

喔.....

一些點點滴滴瑣瑣碎碎有點不想去記不想去回憶就讓他去吧!

跨年在今年似乎更有著比較不同的意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們NMNS22

當年頻頻地想脫離高三生活

現今卻又很懷念當初的生活

跨年

衝一發台北啦!!!!!!

20位四面八方聚集而來,好久不見了各位

男的變色(誤) 女生變漂亮

剛見面每個人的外表都脫去了稚氣,但到晚上我還是可以確定大家都沒變

瘋狂=義工 義工=瘋狂

警衛都上來了是不?

吳冠霖謝謝你啦!謝謝你提供小窩~20個人聚在一起寒流再冷都不怕

火鍋超好吃的~

像麻糬一樣黏在沙發上,大家膩在一起,玩猜歌

----------------------------------------------------------------------------------------------------------------------

倒數10秒!

煙火已經放了拉=口=

117也太不準

不過101煙火真很像玉米棒

煙火不是重點

林伯倫

你你你你你你你

考試加油黑!

^^才不枉大家一個一個輪流幫你加油的苦心!

=口=你的身材都超越子齊了要趕快脫離那地方啊!

半夜

心機的諜影遊戲開始

玩了以後,恩...宥任我與你合作無間,如果不是施施把林恆瑋砍死我們早贏了^^

--------------------------------------------------------------------------------------------------------------------

待在嘉義這個地方

久沒出去看看你們

我的腦袋真的會被限制住

這幾個月我過得像無頭蒼蠅漫無目標

心情根本揪在一起

直到

我把桌面又換回霧台時的照片

哦.......比較沉澱了我...........

義工真的像塊沒被社會洪流淹沒的寶地

這樣的講話方式....這樣的吐槽方法........

好懷念

誠心相待,不需考慮太多,這才是義工

2012年

一路好走,美的回憶我收下,其他心領了

2013年

要繼續走下去喔!!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