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

單眼相機

終於來了~~~~~~~~~~~~

期待超久的

= =不過他的功能多到我研究的好辛苦

^ ^不過我一定可以拍下好照片的

++還有啊!

這禮拜的家政課真的有夠爽

- -根本就是電腦課

玩了兩節的跑跑卡丁車

= =結果下節課的英文單字爆了

嗯!

我好像確定了一件事

我應該再變聲沒錯= =有夠晚的

昨天去寄營隊的報名表

我老爸為了要訓練下一代英才

= =叫我自己去郵局自己處理

= =我一開始一頭霧水的說

不過現在叫我郵局達人(= =其實還是沒有很熟)

還有

昨天去看美術展

* *他們好有思想喔!

我愛他們的表現手法

成功的表達了他們的想法

酷!!!!

雖然探討的話題嚴肅不過值得一看

看到時可以喚醒心中的無限想法

看不懂的話

去欣賞他的美也好

啊!!!!!!!!!

!@#$%^&^%$#@!@#$發覺功課有讀不完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