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過後

我們換了位子

我坐在最右邊靠窗戶的位子

也不知怎麼回事?

最近總愛往窗外望,望著眼前幾棵大樹

也許是因為那邊靠近敬業樓吧!

當初

科博義工甄選

我一心一意的很想加入義工

但我真的不清楚我為何如此的堅持

一路這樣走下來

幸運的~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從最初的半日遊

大家的臉孔看起來都是如此的生疏,除了校內以外

因為學長告訴我們我們要好好的培養感情

其實我真的很愛搏感情,因為這其中不需要用大多的思考

但是當初經過學長這麼一說,說實在我忽然覺得不是很自在(只因為我不瞭解義工間的感情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直到

後來學長說要辦春遊

當聽到這事情時,其實我還蠻錯愕的

學長說辦春遊像在談戀愛,那時我承認我不明白

我也不太明白我會如此的直覺加入的生活組

應該是緣分吧!!哈!
--------------------------------------------------------------------------------------------------------
第一次的全會

雖然大家一開始似乎有點些許的爭執

那是因為我們彼此並不太認同彼此

但是現在那個曾經已經不太重要

孟辰

我們的生活組長
效率真的是高得驚人
更使人臣服的事,在他的旗下工作真的很快樂
好相處
看到他時
總給了別人一個燦爛的笑容
也不知是傻笑還是~?

幾乎每個中午

我們一中的夥伴

總會在固定的地方相聚

相約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增進彼此的感情

其曄

每此總能接到他盡職的簡訊
雖然偶而會有些許的嘴砲
可是
後來似乎
大家進步了許多
他真的是有口無心
他的盡職給了我感動
謝謝你注意到了我在一旁工作的身影
那時我聽了
真的很開心

伯倫

這次的rpg多虧了你
我們才有如此完美的劇本
才能看到學長姐那燦爛的笑容
每次你提醒我不能忘詞
使我知道這戲劇對你的重要性
希望我演的你會喜歡
你也是個盡職的好夥伴

恆瑋

感情好得好麻吉
每次看到你
就像感情有了個依靠的重心
你是我的動力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這位朋友
每當我有心事時
真的
我第一個就想起了你
謝謝你陪我這樣一路走來
閉幕舞
真的是辛苦了你
每次都要讓你撥空來看我這肢障哪裡有跳錯
一起跳舞
一起歡笑
我們一定要一起做下去!!!!!

冠霖

真的是一位願意付出的朋友
看到你每次都要在社團和義工之間跑來跑去
使我知道你真的很在意我們
老實的人
真的好相處
因為好多事情你都跟我說
讓我了解你開始相信我
你的豪氣
之前你幫一些人打抱不平
我欽佩

宥任

學術性溝通的絕佳夥伴
開會完總要與你談天說地
因為我可以從你身上學到了許多
理性
是你的一大優點
一起讀書
真的好開心
生活組
有你真好

博文

雖然一開始真的不太了解你
但是
你真的是個風趣的人
你在文書組理默默的付出
讓我更加欽佩你
阿凡達的忠實粉絲

子齊

義工之歌
真的要像你五體投地
旋律真美
你的美感真的是不容小覷的
跳舞
也是你的強項
還有
你真感性
與你相處真的很開心

雖然

因為這樣

下午第一節課都會打點瞌睡

也因此與一些老師不是很合

但  值得
-----------------------------------------------------------------------------
時間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上許多

上課50分鐘很慢  放學與義工相處的3個小時半很快

一天就這麼過去

剛選上的場景真的感覺還在自己的周遭    但我摸不著

每晚與周末

與大家玩笑、跳舞、驗關

現在  真的  一閉上眼都是你們

每人都露出潔白的牙齒一起大笑

呵!!!真的很滿足

段考後

當天我們集合

淵哲

你告訴了我們一句話就結束的東西
但當時的震撼
現在還在我心裡迴盪著
當時 你沒落淚 我忽然覺得我比你還脆弱
我真的想抱抱你
雖然不能取代 但我只希望這擁抱能告訴你身旁還有我們
但我似乎沒做到  抱歉
你的努力
使這次的春遊
能夠完美的進行
必定
他在天上很欣慰有你這個兒子吧!
我敬愛的活動長
有時你會無助
我只能給你那些許的資訊
來幫助你繼續堅持
我真的對你非常的敬畏

(我還沒完成這美麗的篇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