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該不該生氣?

這是我嗎?

我到底是感性?還是理性?

我給我自己的答案是:感性

看電影別人不哭的點我會這是感性還是太敏感

但在別人面前我又回到一個包裝的我

或許每個人一起床就開始偽裝

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但我確定我很體貼這點不是包裝

但我確定我關心朋友這不是包裝

做了就不後悔

即使得到的回應是如此

但有個原則永遠不變

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

每人有自己的角色要辦演

他或她並不是你的誰

他不是你的玩具或奴隸

占有

是個可怕的東西

體諒

是個絕對

但絕對的聽從

只會弄得精神分裂

抓住別人的把柄緊握在手上

挑其中的語病是智障

幼稚

不成熟



或許我做事比較沒原則

但那是外表

因為我喜歡和樂融融

我不讓自己的情緒完全的釋放

因為我不是野獸

因為我不是小孩

因為我要有修養

因為我要有家教

小動作

只讓人覺得 幼稚

別使自己成了這群人中使大家分裂的那個點

我在做什麼我很清楚

話多

有人有意見

話少

覺得我生病了

我將找回我的原則

強求

只會使自己痛苦

後悔

那沒用

想辦法解決發生的事

比較重要

我做了 就不後悔

我有我的夢

我有我的價值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寫

我會寫下挫敗

寫下成就

寫下煎熬

寫下享受

寫下朋友

寫下家人

寫下情人

寫下我自己

不過個沒有明天的日子  和沒有靈魂的人生

因為我是個男子漢

仔細的過

你將發現人生很美很精彩

我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