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工服

經過了無數次的討論、修改、投票
它誕生了
它好美
美在它的任務
美在它的精神
美在它的象徵
連接
搭起

我們是一家人

在春遊前一個禮拜



確認了我們彼此的關係

不再分離

在這段時間

我們似乎遇到了進度上的瓶頸

下課鐘一響

我們又在川堂集合

活動組

在這禮拜

天天加班

只為了這次的活動

辛苦你們了

亭君

在妳眼中
我總是那麼喜感
結果我們的魔王關還是沒有被玩到
我們兩個還討論得很開心的說
本來想看看學長姐的冏樣說
還有
女表雨傘舞跳得很棒
超動感的

君亭

一開始
我也跟別人一樣傻傻的分不清
君亭?!亭君?!
之前因為妳有是結果六日不能來練舞
不過後來你努力的把它練成了
rpg
把角色詮釋的超可愛的
一開始很擔心說
對妳來說
我也是喜感人物

宥均

半日遊時
妳說要小心妳一點
因為妳會捉弄人
我好像有個怪綽號也是因為當天來的
妳的冷笑話跟心理測驗
總弄得我糊裡糊塗的
突如其來的橘色指甲
也讓我無言以對
以後我應該還是只有被整得分
妳帶動跳超有趣的

舜翔

我們應該是在執勤的時候認識的吧!
因為一日遊
我也不記得有誰了
話說你真的好感性喔
我感性時間真的很想掉淚
但它不知溜去哪了
還有
感覺得出來你很愛科博義工喔!
超有豪氣的感覺

慧婷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是妳的傻笑
雖然妳也覺得我的傻笑很好笑
在活動組裏面
你總是活力滿分
不過累的時候表情都會變成=>ˊˋ
還有晚會聚寫真的很好笑喔!

靖淳

雖然稱讚很多次了
但在講一次好了
妳的聲音很好聽
記得比較清楚的
還是妳的酒窩
跟跳舞時忘掉的表情(...)
妳也是覺得我很喜感的人物之一

他們真的很努力

跟補習班請假

練舞

驗關

組呼(笑)

但這其間

也有了無數美好的回憶
--------------------------------------------------------------------------
禮拜五

春遊的前一天

抱歉(我們遲到了)(笑)

大家聚在一起

文書組不斷的趕工

活動組跑細流

生活組也在做最後的確認

也有人在一旁練義工之歌

這是

我們春遊前最後一次大型的聚會

那時小周跟淵哲

宣布了雨備的措施

聽到了

其實打擊很大

後來我整個人不怎麼舒服

我不怕我自己失望

那時

我比較擔心的是

大家應該比我更失落

胡亂的塞幾根薯條

期望能撫平我的情緒

我努力的告訴我自己

明天一定不會下雨

當天小周

希望我們能早點離席

因為

為了明天

我們必須睡足了

再出發

雖然我弄到快12點才睡

心情真的很複雜

期待?失落?空虛?

算了

還是別想了

明天

我們要快樂的去收成

至少我們在一起

(要正式進入春遊了喔!!繼續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