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我們生活組要去採買

我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

在公車上

我手上拿著手機在玩電動

但我思考的靈魂已不知向何方飄去

驚訝是真的

到了小北

每人分工合作

我們買了晚上的宵夜競標(笑)

以及這次春遊所需用品

對了

我們是在科博館附近的小北百貨採買

科博館

因為它  我們認識了彼此

回一中時

他說他確定不能去了

哎~

那天本來要繼續留下來練舞的

但大家剛考完是真的都累了

我們一起去吃晚飯

這次應該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去麵太郎吃飯吧!

當時

因為相聚的氣氛感染下

每位義工笑得好開心

我對面的三位女生也從頭笑到尾

原因我就不明講了(笑)
----------------------------------------------------------
六 日

我們在二中 相處了整天

跳舞 驗關

使我們拉近了彼次

每人那專注的眼神與積極的行為 

使我們在春遊能夠順利的表演

還有

在禮拜六時

決定了由我接演rpg的主角

五味雜陳

開心

我參與活動的機會又變多了

難過

這本來是你的位子

緊張

這重擔落在我肩頭,我能表演得好嗎?

還記得

再排閉幕位置時

雅婷說  我們這樣天天都膩在一起ㄟ~!

那時我想起了學長說的話

就像在談戀愛吧!!

雅婷

在活動裡
真的不能缺少了妳
後來妳跟冠緯接了活動準備的流程
妳總不時的叮嚀現在的時間
女表
也因為你的編舞
還有妳那出色的表演
使女表大放異彩
雖然妳的眼眸總透露著在我面前別想有秘密(冒汗)

冠緯

你的樂天
讓我欽羨
你的效率
使我敬佩
你的多情
使我知道妳是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男表真的很帥
辛苦了

那兩天

我回到家

兩腳基本上是酸到不能站立

但這酸中帶甘啊!

這兩天過後

就是春遊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文書組及總務組

在這禮拜內辛苦了

瑋芝

其他校裏面妳應該是第一個我比較熟悉的人吧!
雖然剛見面時是以雞舞呈現
義工服的事情真的麻煩妳了
看妳在那邊傷腦筋我畫的那個圖
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隊輔也辛苦妳了
晚上
妳頭痛
我只能用那三腳貓功夫的按些穴道還有幾句慰問的話
沒幫上什麼忙
總之身體要顧好喔!

佩璇

我們兩個認識
也是在我形象不怎麼好的情況下認識的
妳總是甘草甘草的叫著
我也認了
在營火結束後
在路上
妳說著欽佩我
讓我覺得  太好了
我的努力真的沒白費 很溫暖真的
道具還有小冊子辛苦了

子恬

剛段考完妳就生病
還必須來幫忙
真是辛苦妳了
以後
我們中心要加油喔!
雖然這兩屆都只有三個

貞蓁

妳告訴了我妳們文華住宿生外出的困擾
才讓我有多一分體諒
七龍珠
我只能說做得好美
這次管帳也多了妳喔

景慧

這次的春遊
你不能與我們一同的出遊
這得有點可惜
可是也因此
妳得到了一點的喘息的空間
這樣
未來你才能繼續與我們想處

子妙

其實
我沒那麼兇啦!~不過因為事情壓力有點大
所以
分貝有高了一些
也因為這次的春遊
我們兩個
似乎更認識了彼此

(我還要繼續的寫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8906389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